维信诺亮相DIC 2019

维信诺亮相DIC 2019
2019年10月22日 17:4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维信诺亮相DIC 2019 来源:人民网

10月22日,主题为“凝心聚智、携手创新”的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显示产业高峰论坛”(以下简称DIC2019)在北京举办。维信诺副总裁徐凤英受邀出席并发表题为“厚积薄发,创新引领未来”的演讲,阐述维信诺通过与显示产业发展的深度交融,凭借前瞻布局和深厚的技术积淀持续创新,协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推动中国显示产业前行发展。

十年风云变幻,中国显示产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2010年6月,维信诺建成中国大陆第一条AMOLED中试线,也拉开中国AMOLED产业化之路的帷幕。如今,我国OLED产业已经走出了一条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可实现大规模量产的“自主创新”之路,拥有已建和在建AMOLED生产线20条,柔性显示技术与世界同步。

徐凤英介绍,过去十年间,维信诺陆续完成国内首个柔性AMOLED显示屏、全球首款180°对折柔性AMOLED模组、全球首款任意折叠屏全模组等创新突破,实现从中试到量产的产业化进程,形成京津冀、长三角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等核心区域联动。

徐凤英认为,如今的显示面板厂商已经从幕后走到了台前,从终端产品发展的伴随者变成了终端创新的驱动者。与此同时,AMOLED产品也在围绕基础功能优化、形态创新与高集成三个方面进行着自我革新,以满足更高阶的使用和显示效果需求。

展望未来,5G已经掀起下一拨智能终端进化浪潮,AMOLED屏幕将以其超轻薄、柔性以及可整合屏下指纹、屏下发声、高刷新率等技术的独特优势,在5G智能终端应用中大展身手,催生更多终端进化变革。随着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为显示产业带来更多的需求以及更高的技术要求,新型显示产业因其更广泛的应用空间和应用形态,正在成为我国创新制造的新引擎。

凝心聚智,无界创新。未来将是万物互联的时代,也是万物显示的时代,作为新型显示产业的代表企业,维信诺以创新立身,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在下一个十年,将协同产业之力,书写创新未来。

维信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