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智能工厂自动化集成商百强榜来袭,正业科技榜上有名

2019中国智能工厂自动化集成商百强榜来袭,正业科技榜上有名
2019年10月22日 16:32 正业科技

原标题:2019中国智能工厂自动化集成商百强榜来袭,正业科技榜上有名 来源:正业科技

10月18日,正业君在“忙忙”之中挤出一丁点时间狂刷朋友圈……

突然发现朋友圈被一条信息霸屏了,“朕”要把它给曝出来:

哇塞!原来是2019中国智能工厂自动化集成商百强榜公布了, 正业科技 榜上有名!

据官方报道,e-works历时四个多月,在调研分析了国内数百家自动化系统集成商,走访了多名行业领域专家,搜集了众多行业典型案例的基础上,正式发布《2019中国智能工厂自动化集成商百强榜》,正业科技位列其中。

原来公司如此厉害!今早一上班,正业君寻思着要深入了解公司的智能制造产品,了解公司的优势,了解公司的战略定位“智能检测和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不能停留在肤浅的表面! 对!不如找找扎根正业十余年的Mr. Zhou,或许有意外的收获。

嘻嘻,趁Mr. Zhou稍微有空,我逮住机会去一一咨询讨教。对话大致如下: 正业君:Zhou总好呀~最近有个好消息,公司入选2019年中国智能工厂自动化集成商百强榜了耶! Mr. Zhou:是的,我知道。(边操作电脑,边回答问题,眼神坚定,毫无波澜) 正业君:看到我都激动不已,看来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那是越做越强啊!我有些问题想请教下耶。 Mr. Zhou:有什么不明白之处?(吃瓜……) 正业君:我们公司现在主要做的是哪些方面的智能制造集成,我目前了解的不是很全面、很详细哦。 Mr. Zhou:目前,公司的智能制造业务主要涵盖了PCB、锂电、液晶面板、汽车、纺织、食品、通信等行业,提供智能检测、智能装备、自动化产线、工业化系统软件和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等产品和服务。

正业君:要有视频就好了,这样更加直观。 Mr. Zhou:来,我这有很多视频可以show。

01

智能检测自动化设备锦集视频

02

电梯门板自动化焊接生产线

03

家纺行业智能制造案例

正业君:哇,真是太棒了。 Mr. Zhou:我这里还有很多案例视频,你拷过去慢慢看、慢慢研究!还有,最近公司在为真爱集团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要合力打造毛毯和包覆丝行业智能制造国家级标杆。你去了解了解最新进展,挖掘新的新闻素材。

正业君:OK,遵命!

嘻嘻,这个早上真是收获满满呀,为了能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我司发展,正业君貌似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哦。(一股深深的使命感油然而生) #####我是一个普通的分界线##### 智能制造已经成为未来制造业的主攻方向,越来越多的传统制造厂商急迫需求改造升级,实现信息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降本提效,步入智能工厂时代,而自动化系统集成商逐渐成为推动智能工厂建设的中坚力量。

赋能客户,为中国智造加油!正业科技致力于提供智能检测和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等产品和服务,以“智能检测”打开市场,以“智能制造”拓展市场,软硬兼施,从智能检测设备、高端装备、搬运 机器人 、自动化产线、智能仓储及物流系统到CPS物理信息系统平台,提供一站式产品与服务,解决企业现有信息系统的“孤岛”问题,助力传统制造企业转型升级、打造智能工厂,为中国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正业科技 集成商 智能工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