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操作系统和宽带总线 东土科技闪耀互联网大会

携操作系统和宽带总线 东土科技闪耀互联网大会
2019年10月22日 16:33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携操作系统和宽带总线 东土科技闪耀互联网大会 来源:经济日报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本次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为各方提供思想碰撞、携手合作的平台,共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亮点体现在最先进、最酷炫的互联网新产品和新技术,即人工智能、5G、开源芯片等科技热点,且涵盖了产业数字化、金融科技、工业互联网等产业前沿。

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AUTBUS工业宽带总线 引领国际标准,INTEWELL软件定义控制 赋能智慧工业”为主题,携全球首创IPv6/TSN宽带现场总线技术、INTEWELL智能工业操作系统/应用软件、工业服务器、自主可控总线芯片等核心工业互联网新产品,亮相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并于10月20日下午举行主题为“AUTBUS 宽带现场总线标准化进程及产业实践”的技术发布会。

基于INTEWELL智能工业操作系统和AUTBUS工业宽带总线构建的工业服务器平台NEWPRE,不仅可以统一机器世界的交流语言和机器控制的硬件架构,从而实现机器世界的自主协同,还可以轻松连接现场设备和工业云,成为承载人工智能和5G应用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在智能制造应用中,通过机器对机器进行组织管理,制造系统可自动完成接单、生产、发货等环节,全流程仅需极少工作人员的参与;对于消费者而言,未来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他们都可融入智能制造现场,制造和定制个性化产品,并且整个过程不会影响到工厂的生产效率,这就是工业服务器平台NEWPRE的应用魅力。

东土科技的展台和技术发布会现场受到了广泛关注与好评,智能工业操作系统、宽带现场总线技术和工业服务器平台吸引了多家企业参与交流。他们充分肯定东土科技在工业互联网的创新技术已走在业界前列,并期望与东土进行深入合作。

东土科技长期专注于工业互联网的创新与发展,致力于将自主可控智能工业操作系统、宽带总线协议等工业互联网技术紧密融合推动中国乃至全球工业升级,实现产业智能化。东土科技董事长李平表示:工业互联网是互联网发展的新动力、新机会。工业互联网就是把机器相互连接,让机器相互沟通、协同,像人一样分工协作,这才是人工智能的终极目标,才能真正推动物质财富生产。东土科技致力于工业互联网底层的创新,期待能够改变人类的未来。(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秦海波)

东土科技 总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