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药辅“羟丙甲纤维素”通过CEP认证

山河药辅“羟丙甲纤维素”通过CEP认证
2019年10月22日 14:30 山河药辅官网

原标题:山河药辅“羟丙甲纤维素”通过CEP认证 来源:山河药辅官网

在我公司技术质量团队与上海欧范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咨询顾问的共同努力下,近日,公司羟丙甲纤维素产品成功地通过了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EDQM)的严格评审,被授予了CEP(欧洲药典适用性)证书,证书编号R0-CEP2017-299-Rev00。

欧洲药典适用性认证,是对欧洲药典(EP)收载的原料药或辅料启动的独立质量评价程序,获得该证书的产品可以适用于欧盟所有成员国的制剂生产。此次获得CEP认证,标志了我公司生产的羟丙甲纤维素产品符合国际领先标准的要求,产品质量保证水平进一步得到提高,有效地增强了山河药辅在国际主流制药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山河药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