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害技术秘密?科达洁能子公司遭起诉并要求赔偿9500万元

侵害技术秘密?科达洁能子公司遭起诉并要求赔偿9500万元
2019年10月22日 00:12 资本邦

原标题:侵害技术秘密?科达洁能子公司遭起诉并要求赔偿9500万元 来源:资本邦

10月21日,资本邦讯,科达洁能(600499.SH)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科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科行”)收到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寄送的《传票》、《应诉通知书》【(2019)苏01民初2893号】等法律文书,江苏新世纪江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江苏科行、公司及相关子公司侵害技术秘密为由向法院提起诉讼。

原告与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科行同属环保行业,主营业务均涉及环保脱硫脱硝装置的研发、生产等,双方为环保行业的竞争对手。因存在部分职工从原告公司离职后前往江苏科行工作的情形,原告以侵害技术秘密为由起诉江苏科行及相关公司。原告认为:1、被告江苏科行以利益诱惑等不正当手段招揽原告业务环节的骨干人员,通过原告的技术人员非法获取原告技术秘密;2、被告科达洁能通过收购江苏科行,为被告江苏科行公司大规模实施侵权行为整合资源,提供人员帮助,同时享受了由此带来的利益;3、被告安徽科达洁能与被告江苏科行共同实施侵权行为;4、被告刘怀平是系列侵权行为的组织者和实际操纵者;5、被告江苏科行、刘怀平利用窃取的技术秘密,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专利导致技术秘密公开,对原告造成损失。

原告诉讼请求为:

(1)判令各被告立即停止侵害原告技术秘密的行为;

(2)判令各被告共同赔偿原告的经济损失9,500万元,并承担连带责任;

(3)判令各被告共同承担原告为调查制止其侵权行为所支付的合理费用100万元;

(4)判令各被告共同承担本案诉讼费。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科达洁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