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举办“鲜制即食阿胶·尽儿女孝心”活动

东阿阿胶举办“鲜制即食阿胶·尽儿女孝心”活动
2019年10月22日 18:01 钢企网

原标题:东阿阿胶举办“鲜制即食阿胶·尽儿女孝心”活动 来源:钢企网

孝道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古至今都不例外。 东阿阿胶 股份有限公司于9月28日在在聊城市东阿县举办了鲜制即食阿胶尽儿女孝心活动,正式推出鲜制即食阿胶,以此来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道。

在一片欢歌热舞的气氛中,记者来到活动所在的广场上,见现场人头攒动,数百人欢聚一堂,场面宏大且热烈。随着一曲《中华孝道》的结束,东阿阿胶助理总裁田维宣布鲜制即食阿胶尽儿女孝心活动正式启动。

为将中医传统和文学精神结合起来,共同弘扬中国传统养生文化和孝文化,增强社会影响,传播社会正能量,在这次活动中,东阿阿胶特别邀请到了天津作协副主席肖克凡及徐则臣、邵丽、范稳、龙一、孙惠芬、李寂荡、肖江虹、卢一萍、季亚娅、王姝蕲、康有胜、马淑敏等多位著名作家参加,卢一萍、王姝蕲还在现场诵读了自己写给亲人的家书。

在温馨氛围的感染下,作家们与上百组家庭共同进入到现场制作鲜制即食阿胶环节,将孝心融入到了阿胶的制作中。参与这次活动的市民王女士说道,这次来参加现场制作阿胶的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尽一份孝心、给老人滋补身体,更重要的是在制作过程中,让老人感受到子女给予他们的关心、孝心,让老人在物质和精神上都能获得幸福感。

东阿阿胶的这次鲜制即食阿胶尽儿女孝心活动,大大传播了中国的孝道文化。

孝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