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安通控股宣布调整公司组织架构

刚刚,安通控股宣布调整公司组织架构
2019年10月22日 17:31 中国航务周刊

原标题:刚刚,安通控股宣布调整公司组织架构 来源:中国航务周刊

10天前,安通控股刚获得3亿元资金支持,将成立总规模6亿元的物流产业基金。

安通控股10月22日发布公告称,为有效控制经营风险,加大内部管控力度,同时也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对公司的组织架构进行调整。

调整后的组织架构图如下:

安通控股曾在2016年的年度报告中提到,其于2016年调整和完善了组织架构,精简机构,高效运作。组织架构调整后,将以管理、投资、资本运营为主,设立财务中心、采购中心、航运中心、信息中心、总经办、人力行政中心、证券投资部、风控法务部、审计部等部门。

对比此次新调整的组织架构,则包括证券事务部、法律事务部、战略投资部、园区管理部、航运采购部、总经理事务部、人力行政部、财务管理部、信息技术部、内控审计部等部门。

2017年,安通控股还在一份短期融资券募集说明书中提到,由于公司处于稳定扩张期,资产规模逐渐扩大,经营规模和组织架构的复杂程度,都随之上升,可能面临运营管理和内部控制等方面的挑战。

此外,就在10天前,安通控股刚刚签订了一项涉及3亿元资金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0月12日,安通控股与泉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州金控”)、泉州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泉州交发”)、泉州丰泽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丰泽国投”)、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信托”) 以及招商安通物流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安通”) 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泉州金控、泉州交发、丰泽国投拟向招商安通或招商安通指定主体,提供总金额不超过3 亿元的借款或其它形式的资金支持。

同时,由中航信托和招商安通共同指定的主体,与泉州金控、泉州交发、丰泽国投按照 2:1 的出资比例,在泉州成立总规模6 亿元的物流产业基金,主要用于购置船舶、集装箱等资产,增大自身的船舶运力规模,补充可调配的集装箱资源。

中航信托 金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