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金正大集团获评最佳绿色发展上市公司

喜讯!金正大集团获评最佳绿色发展上市公司
2019年10月22日 16:07 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喜讯!金正大集团获评最佳绿色发展上市公司 来源:中国网财经

10月18日,由大众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颁奖高峰论坛在成都召开,金正大集团成功入选最佳绿色发展上市公司。

最佳绿色发展上市公司

本次峰会汇聚中国数百家优秀上市公司及投资机构,邀请经济界领导和专家在不确定性中洞见未来宏观经济趋势,探寻确定性增长新路径。

论坛上,101家上市公司获奖,奖项包括最佳持续投资价值上市公司、最佳成长潜力上市公司、最佳社会责任上市公司、最佳绿色发展上市公司、最佳创新上市公司、最佳主板上市公司、最佳中小板上市公司、最佳创业板上市公司、最佳市值管理上市公司、最佳资本新锐上市公司和最佳上市公司董事会等。其中,最佳绿色发展上市公司的评选标准多元且严谨,入围的均是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可持续发展为己任,对传统产业、技术升级改造,加强资源节约、环境保护技术的研发和引进消化,提高资源生产效率,控制污染物和温室气体排放,积极淘汰浪费资源、污染环境和不具备安全生产的落后产能,将环境利益和对环境的管理纳入企业经营管理全过程,并取得一定成效的上市公司。

金正大集团

金正大集团自创立以来一直坚定地走创新发展之路,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提升创新能力和农化服务水平,积极探索绿色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技术。2018年,金正大集团积极引入国际先进的“亲土种植”理念,结合中国实际形成了包含“改土养地、减肥增效、品质提升、综合服务”的“亲土种植”中国方案,并服务近2亿亩土地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2019年,金正大集团磷化工项目四大新装置的成功投产,实现了磷资源的清洁利用,保障减肥30%中国方案落地,成为磷化工行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时代标杆。致力于发展绿色生态农业的金正大,凭借技术创新、结构调整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得到各级政府和行业的认可。今年7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金正大集团成功入选“绿色工厂”,同时集团旗下复合肥料产品成功入选“绿色设计产品名单”。

获评最佳绿色发展上市公司,是对金正大集团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的认可。未来,金正大集团将依托科技创新、模式改革深化可持续发展,同时继续坚守“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企业使命,努力实现由制造向“制造+服务”转型,向成为受人尊重的种植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迈进,更好地为农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