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科技公司靠卖楼翻了身,但乐视并没有机会起死回

曾有科技公司靠卖楼翻了身,但乐视并没有机会起死回
2019年10月21日 22:48 封面新闻

原标题:曾有科技公司靠卖楼翻了身,但乐视并没有机会起死回 来源:封面新闻

北京乐视大厦遭司法拍卖,起拍价 6.78 亿元

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消息,将于 11 月 18 日 10 时至2019 年 11 月 19 日 10 时止(延时的除外)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北京乐视大厦,起价约 6.78 亿元 … 本次拍卖为乐视大厦第一次拍卖,评估价显示为9.69 亿元,起拍价 6.78 亿元,起拍价相当于评估价的 7 折 … 北京乐视大厦具体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 105 号 3 号楼 1-14 层,房屋所有权人为北京宏城鑫泰,1-2 层为配套商业,3-14 层为办公用房。

起士:曾有多家科技公司靠着卖楼翻了身,但这一次乐视并没有机会起死回生。占据不错地理位置的乐视大厦如今沦落到被法拍,当年这栋楼门前成群结队的讨债供应商奇景再也无法重现了。贾跃亭虽然当年风光时留下了地产,但没想到自己却会败到夹着尾巴逃跑,地产也无法成为最后的筹码,中国互联网资本上的一出闹剧,竟然以这样的方式收场,也算是名留史册了,虽然是反面教材。

微信外链规范升级,10月28日正式实施

微信将对《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进行升级,2019年10月28日,升级后的规范将正式投入使用。对违规使用用户头像,诱导、误导下载/跳转,好友助力、加速、砍价、任务收集等违规活动,违规拼团等方面内容作出了规范。同时微信重申,微信采取阶梯制的处罚规则,首次违规的链接修改完可申请解封,对于重复、情节严重或多次违规的行为以及违规后仍进行恶意对抗的行为,分别会采取不同程度的阶梯处罚措施。

豪伊:对于此前采用这种方法作为主要获客方式的社交电商平台来说,最明显的影响就是会导致获客成本大幅提升,而这对初创企业来说很可能是致命的影响。但从长期来看,社交电商之所以能够兴起是因为其颠覆了传统经销商模式下的中心化销售渠道,核心是去中心化的新型供应链关系。就此来看,虽然短期会受到影响,但社交电商行业仍会继续发展,并且仍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同程艺龙小程序上线“高铁游”频道

近日,同程艺龙小程序正式上线“高铁游”频道,在此频道内,同程艺龙全面整合了交通、景点门票、酒店等高铁游专享相关资源,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旅行产品,实现便捷出行。

阿囧:随着高铁网络的完善,高铁串联起国内不同地区的旅游资源,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在线旅游平台不断加码高铁游。去年,携程也上线了高铁游频道,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以高铁路线为基础的旅游产品和相关的服务。据携程的数据显示, 7月初以来,选择乘坐高铁的旅客大幅提升,同比超过100%,高铁游正在成为不少人的第一选择。

荣耀赵明:2020年中国5G用户将超1亿,行业爆发需要爆款刺激

#观点#

随着5G时代的真正到来,5G手机也将迎来爆发期。荣耀总裁赵明预计,2020年中国5G用户将超过1亿,而行业的爆发需要爆款来刺激,“目前市场上有几十款5G手机,但真正的爆款没有一个。”因此,他对华为系即将在11月上市的两款产品——Mate 30 5G和荣耀V30 5G充满信心。“这两款产品将成为爆款”,刺激消费者对5G手机的购买热情。

乐视 科技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