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峰医药旗下抗癌药物荣获“中国专利金奖”

景峰医药旗下抗癌药物荣获“中国专利金奖”
2019年10月21日 20:45 证券日报

原标题:景峰医药旗下抗癌药物荣获“中国专利金奖” 来源:证券日报

    本次评选共选出中国专利金奖项目30项、中国外观设计金奖项目10项、中国专利银奖项目60项、中国外观设计银奖15项、中国专利优秀奖项目699项、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60项。值得一提的是,景峰医药旗下子公司大连德泽是东北三省当中唯一获此奖励的企业。

    长期以来,大连德泽坚持自主创新,在医药领域已荣获多项国家级荣誉。2009年,大连德泽获得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中西医结合学会科技奖一等奖。2012年,大连德泽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

    毕元表示:“从温郁金中制备抗癌药榄香烯是我们独创专利,此项技术是通过对地道中药材进行分析研究,提取出抗癌药有效成分榄香烯,通过研发生产出榄香烯系列产品,包括榄香烯乳状注射液和口服液。”

    临床资料显示,榄香烯可以有效抑制肿瘤生长,防止复发转移,对肺癌、肝癌、食道癌、胃癌、脑转移癌、妇科肿瘤等恶性肿瘤均有显著疗效,可以减轻患者病痛,延续患者生命。毕元补充:“我们统计发现,以榄香烯为基础的相关产品在国内有庞大受众,受益范围遍布全国2000多家医院30余万肿瘤患者,临床效果十分明显。”

(编辑 上官梦露)

景峰医药 抗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