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洽谈合作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洽谈合作
2019年10月21日 00:00 华禹教育网

原标题: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洽谈合作 来源:华禹教育网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10月17日上午,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开发管理部部长杨军,工程师钟建福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工程研究院进行项目合作洽谈。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工程研究院院长马乐、副院长陈方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姜立标及相关老师进行了热情接待。

  一到学校,汽车新技术研究所副所长翟伟良带领嘉宾一行参观了工程研究院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实训室及科研成果,嘉宾对我校NVH测试仿真、汽车电子开发与测试、机器视觉检测等方向的科研成果高度关注并给予充分认可和肯定。

  洽谈会上,马乐进行了介绍,工程研究院以重点学科建设为依托,一直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合作,希望可以利用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在项目技术开发及人才培养上展开深度合作。杨军表示,通过交流对我校的科研实力及资源优势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双方如在汽车领域开展应用技术研究合作,可以促进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实现互惠共赢。

  最后双方就科研合作、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在京、津、鲁、冀、湘、鄂、辽、粤、新等9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研发分支机构分布在中国大陆、日本、德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杨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