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结构调整初显成效 4.0战略正式起航

拉卡拉结构调整初显成效 4.0战略正式起航
2019年10月21日 16:22 263财富网

原标题:拉卡拉结构调整初显成效 4.0战略正式起航 来源:263财富网

经历十余年高速发展后,支付行业发展已步入下半场,由粗放式的规模增长进入到精细化运营阶段成为必然,而相应的,市场聚焦的重点也从用户的跑马圈地转向了B端的深耕细作。专注B端发展的 拉卡拉 公布了上市首份财报,战略结构调整成效显着,拉卡拉净利润同比增长25%,达到3.66亿元。今年上半年,拉卡拉覆盖商户数量已超过2100万家,支付业务累计交易笔数达36.7亿笔,同比增长67%,实现交易金额1.7万亿元,交易金额和交易笔数同比分别增长82%和84%。

随着支付的“基建”时代完工,快速膨胀的红利期也将终结,粗放竞争的草莽时代也将一去不返,精细化竞争的时代正在到来。伴随着互联网下半场的开场哨声,各大企业纷纷开启转型升级的战略部署。

企业逐渐从经营产品到经营用户的时代,希望通过对中小微企业的升级改造与增值服务获得新的增长点,支付机构的角色从单纯的支付清算向“支付+”生态进化成为必然。近年来,小微商户一直是拉卡拉的布局重点,而今年上半年,这一战略转型方向开始强化。

拉卡拉发展经历了四个时期,目前已经将公司战略升级至4.0。根据拉卡拉战略调整的基本要求,战略4.0将持续从支付切入,基于科技、云服务及人工智能技术,重点打造支付云、金融云、电商云、信息云四大核心能力。除了作为基础入口的支付收单服务,拉卡拉还将利用互联网和SaaS服务围绕中小微商户经营痛点,为商户提供贷款、保险理财、信用卡发卡、金融科技系统及解决方案输出、积分消费运营、广告营销、会员订阅等服务,真正实现全场景、全支付、全服务,全维度为中小微企业的经营赋能。

拉卡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