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世界旅游趋势与展望论坛成功举办

第十三届世界旅游趋势与展望论坛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21日 13:40 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第十三届世界旅游趋势与展望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桂林10月20日讯(记樊成甫严晓波)10月18日,第十三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暨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广西桂林成功举办。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界领袖人士、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开启精彩的“桂林论坛”时间。本届论坛以“超越门户——分散政策、容量管理和乡村旅游”为主题,围绕全域旅游、加强旅游容量管理、提升游客旅游体验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

论坛中,亚太旅游协会首席运营官特雷弗.韦尔特曼发言说,乡村旅游是疏散政策和容量管理解决好的前提,我们希望通过乡村旅游将游客从热点景点、热点地区分散出来,让他们去到更多的地方,享用更多的旅游资源。旅游可以传播文化,可以创造就业,希望政府部门、教育界、旅游业从业者都进一步思考,挖掘潜力,真正让旅游业实现传播文化和创造就业等功能。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曼努埃尔.巴特勒表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暨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过去13届一直在桂林这座美丽的城市举办,感谢所有的嘉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桂林是在亚太地区旅游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城市,我们将尽最大的能力来协助桂林,协助中国旅游业的发展。

一年一度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暨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圆满落下帷幕。通过论坛形式,搭建了全球旅游业者探讨旅游发展的互动平台,为广西旅游发展带来国际先进经验,也成为了展示桂林旅游形象的重要窗口。

世界旅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