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意药业荣获“最佳成长潜力上市公司”奖项

诚意药业荣获“最佳成长潜力上市公司”奖项
2019年10月21日 17:12 诚意药业官网

原标题:诚意药业荣获“最佳成长潜力上市公司”奖项 来源:诚意药业官网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继去年公司荣获“最佳市值管理上市公司”奖项之后,10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活动在四川成都举行,诚意药业(603811)荣获“最佳成长潜力上市公司”奖项。

本次评选暨高峰论坛由江苏南京《大众证券报》主办。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忠武在致辞中表示,目前沪深上市公司已超过3600家,拥有1.55亿投资者,上市公司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当仁不让的中流砥柱。“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10年来,该项活动相伴中国股市,立足中小投资者,致力‘说真话、有干货’,推动了上市公司的价值发现和诚信建设,力求给投资者一个真实透明的上市公司、一个治理规范的上市公司、一个诚信担当的上市公司,引起了专家学者、投资机构、上市公司以及众多投资者的普遍关注。

组委会评选专家给诚意药业的颁奖词是:

诚意药业成长性突出,收入盈利增长超越行业水平;管理团队极具创新精神,在多项领域有开创性突破;公司主营业务突出,产品服务具有极强竞争优势。

组委会评选专家认为,主营业务是上市公司利润增长的主渠道,能够清晰地反映出上市公司的竞争力水平,“逐年上升的利润”是业绩的最佳表现。以诚意药业为例,2017年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了1.57%,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了39.97%,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了51.68%,其净利润的唯一来源是医药产品制造。专注医药制造业,一心一意为人民健康事业谋福利,是诚意药业的“初心与使命”;在走产品差异化研发之路、实施营销变革、不断突破上升瓶颈、不断拓展成长空间,始终保持以海洋生物制药为主要特色的发展之路,确保利润可持续增长,是诚意药业在竞争激烈的医药行业中不断胜出的主要原因。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陈雪琴女士与会领奖。全国101家上市公司的代表出席颁奖典礼和高峰论坛。全国30多家媒体记者报道了本次颁奖典礼和峰会盛况。(吴逢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