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再次“横生枝节” 国际白银多空挣扎

脱欧再次“横生枝节” 国际白银多空挣扎
2019年10月21日 13:12 金投网

原标题:脱欧再次“横生枝节” 国际白银多空挣扎 来源:金投网

本周开盘后,随着时间推移,国际白银直接站在了趋势线上方,过去的下跌趋势线成为今日银价走势的“反向支撑”,目前白银价格继续呈现相当窄幅的整理交投,目前多空双方继续处于观望态势。

没完没了!脱欧又遭延期?

当地时间10月19日,英国伦敦,英国议会就首相约翰逊的新脱欧协议进行投票表决,数万人涌向伦敦。抗议者们聚集在伦敦街头,戴着欧盟旗帜和贝雷帽,举着标语牌游行,要求再次就英国脱欧举行公投。

而万众瞩目的超级星期六,被搅黄了,一份半路杀出的修正案,突然让英国脱欧协议投票烂尾,导致投票要延期到下周。

议会下院以322票支持、306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由独立议员奥利弗.莱特温提交的修正案,要求政府先完成对“脱欧”协议中相关内容的立法程序再将协议本身提交议会表决。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19日夜宣布,欧盟方面已收到来自英国的延长“脱欧”期限申请信;图斯克在社交媒体账号上发文说:“刚刚收到(脱欧的)延期申请,我现在将开始与欧盟领导人商讨如何回复。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致信图斯克,申请将“脱欧”期限延长至2020年1月31日,但他并未在这封信上签字;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说,约翰逊将在随后的一封署名信中强调推迟“脱欧”是个错误。

当前来看,一方面,欧盟还未决定是否同意英国延期脱欧,另一方面,脱欧协议的结局仍然难料,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增加。

美联储10月降息?

除了英国脱欧,投资者还应关注美联储降息动态,眼下,美联储即将进入为期两周的缄默期,官员们在此之前发表的讲话让交易员几乎确信10

将迎来连续第三次降息。

美联储将于10月29日至30日召开政策会议。在副主席克拉里达上周五表示风险仍然“显着”,美联储将“采取适当行动”以维持经济增长后,期货市场定价反映了对此次会议降息23个基点的预期。

市场对12月也抱有降息预期,预计到2019年底总共还将下调34个基点。这意味着如果本月美联储的确如预期一样降息25个基点,12月将有36%的几率再度下调。

美联储决策者会在政策会议前夕保持沉默。克拉里达的讲话是缄默期开始前最后一批官员讲话。

技术面分析

上周走势开始围绕趋势线附近震荡,行情虽然仍未能实现突破,但价格不再出现大幅下跌的现象,这说明趋势线附近的空头压力开始减弱。本周开盘后,随着时间推移,国际银价直接站在了趋势线上方,过去的下跌趋势线成为今日白银走势的“反向支撑”,这进一步增强了银价将向上反弹的预期。

日线形态显示白银价格后期仍有再创新低跌破16.85的预期,但短期走势向上反弹的可能性较大,故而投资者应等待行情反弹至阻力位18.2附近后再分批布局空单较为安全;近期行情若向上运行,激进者可轻仓逆势做多,博取一轮小反弹行情。

日线图上看,今日国际银价继续相当窄幅的整理交投,MACD绿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略微走高,指示接下来白银走势可能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整理交投。

4小时图上看,国际白银价格也呈现窄幅整理交投,MACD红色动能柱不变,但KDJ随机指标转而走高,指示白银多头蠢蠢欲动,白银价格在窄幅整理后或展开一波温和反弹。

你已成功获得T+0特权,马上黄金开户>> 

国际白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