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为增长动能,康芝药业荣获最佳创新上市公司奖

以创新为增长动能,康芝药业荣获最佳创新上市公司奖
2019年10月21日 15:47 康芝药业

原标题:以创新为增长动能,康芝药业荣获最佳创新上市公司奖 来源:康芝药业

2019年10月18日,由大众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颁奖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101家上市公司和11家上市公司掌门人在评选中获得了投资者的认可。 康芝药业 凭借良好的创新管理及领先的科研技术水平荣膺“最佳创新上市公司”奖项,康芝药业副总裁、董秘林德新先生荣获“金牌董秘”荣誉称号。

本次高峰论坛以“致敬新中国70华诞,寻找经济增长新动能”为主题,汇聚中国数百家优秀上市公司及投资机构,邀请经济界领导和专家在不确定性中洞见未来宏观经济趋势,探寻确定性增长新路径。

会上,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忠武在致辞中表示,目前沪深上市公司已超过3600家,拥有1.55亿投资者,上市公司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当仁不让的中流砥柱。

作为一家专注儿童大健康的知名上市企业,康芝药业积极构建科研创新体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整体技术水平在同行中居于先进地位,在市场竞争中具有优势和持续发展力,本次获得“最佳创新上市公司”奖,充分体现了公司得到业内专家的高度评价和市场的一致认可。

康芝药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以儿童药为主业的上市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就坚持走研发创新儿童药的发展道路。公司立足于自有创新研发平台,致力于解决减低药物剂量、提升安全性等儿童制剂创新难题,研发、生产优质的儿童药物新制剂,打造中国儿童大健康产业的领军品牌。

目前,康芝药业已拥有世界领先的“口腔速溶膜剂”、“药物超细微粒制备”及“药粉微观形态结构检测”三大技术平台,并在海南、北京、河北、辽宁、广东等省市拥有五大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科学化的生产基地。

多年来,康芝药业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持续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技术创新和研发能力建设,并取得了业界瞩目的成绩。公司拥有一批从事儿童药研发的工程研发人员,其中多名为硕士以上学历,本科以上学历占比超80%。

除此以外,康芝药业研究院还外聘复旦大学药学院、天津大学、第三军医大学等院校专家十多人,建立了与广东药科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2013年公司在国内率先成立了以儿童药为主要研究方向的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第一届博士后于今年3月出站。后续,公司与北京大学药学院联合招收、培养的博士后即将进站。

恢弘七十载,中国经济不断发展,我们企业也要与时俱进,实现产业升级,康芝药业将把握当前重要战略机遇期,坚持以创新为增长动能,继续在科技创新上发力,致力寻找经济增长新动能,与祖国一起成长!

康芝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