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茅粉”汇聚北京首届国际“茅粉节”

中外“茅粉”汇聚北京首届国际“茅粉节”
2019年10月20日 14:0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外“茅粉”汇聚北京首届国际“茅粉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外“茅粉”汇聚北京首届国际“茅粉节” 共享“文化茅台”魅力

中新网北京10月20日电(卢岩 袁超)18日,“文化茅台,香溢京华——北京首届国际茅粉节”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全球“茅粉”共千余人齐聚北京茅粉节文化公益活动,共享“文化茅台”独特魅力。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卓玛才让在致辞中表示,举办‘茅粉节’,目的在于为广大茅台爱好者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是茅台‘尊重茅粉、感恩茅粉’的重要举措,也是‘文化茅台’战略的重要组成。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维,贵州茅台北京经销商联谊会会长李迪平同表示,作为一个传统的优秀民族品牌,贵州茅台从贵州偏远山区的一家小作坊到飘香世界的中国名片,见证了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崛起和腾飞。

据主办方介绍,茅台酒是中华文化酒的典型代表,是一张飘香世界的中国名片。近来年,茅台正在进行“文化茅台”建设,旨在弘扬中华文化,并深度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和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让世界更加爱上茅台,让茅台更加飘香世界”。“茅粉节”是所有“茅粉”的年度盛典,每年一届。这是对“文化茅台”建设的有益尝试,更是对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弘扬。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茅台北京联谊会会长李迪平强调,“茅粉节” 的宗旨就是文化服务——通过茅粉节,弘扬中华文化、普及茅台文化、学习世界上为我所用的先进文化,传播正能量,大品牌大担当;茅台爱“茅粉”,“茅粉”爱茅台,茅台、“茅粉”一家人,“茅粉”是“茅粉节”的主人,“茅粉节”服务于“茅粉”。“欢迎国内外的“茅粉”回家过节,感恩老茅粉、欢迎新茅粉,让大家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增强互信,为所有茅粉朋友带来实实在在的高品位干货。”(完)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贵州茅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