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艺术遇上数码科技!国内首个艺“数”创享展,点亮跨界火花

当艺术遇上数码科技!国内首个艺“数”创享展,点亮跨界火花
2019年10月19日 11:31 周到上海

原标题:当艺术遇上数码科技!国内首个艺“数”创享展,点亮跨界火花 来源:周到上海

当艺术插上了数码科技的翅膀,会产生怎样的神奇效果?

10月18日,首届尚乎·艺“数”创享展在上海长宁来福士钟楼揭幕。

由上海尚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指导的这次展览,是全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艺术+时尚+科技”合作共融的数码艺术时尚展。

这是一场艺术家集聚的盛宴,更是传统和科技碰撞产生碰撞的平台。

首届尚乎·艺“数”创享展对20位海派知名艺术家的原作进行了展示,同时展出的还有在不同材质上进行数码彩印的画作。

依托上海尚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数码墨水、数码打印喷头、数码印花控制芯片、数码印花装备等核心技术使艺术画作在更多材质上重获新生并呈现出不同的质感。

现场展示的数码彩印产品制作视频中,将画作从艺术家作品源头到最后成为产品的过程以视频影像资料的形式进行呈现,向大众展示了跨界合作的市场转化能力和可能性。

本次展览还挑选了艺术家若干作品开发衍生文创产品,包括丝巾、T恤、袜子、酒瓶、环保袋等,以多种形式进行了展出。

展览吸引了很多年轻观众,他们纷纷表示,本次展览不仅展示了海派艺术的独特魅力,更现场感受科技与艺术的跨界魅力。

首届尚乎·艺“数”创享展

展览时间:2019年10月18日至10月22日

展览地点:长宁来福士钟楼(长宁路1139号)

数码科技 数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