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中国控股举行产品发布会 首次发布产品理念和产品体系

时代中国控股举行产品发布会 首次发布产品理念和产品体系
2019年10月18日 22:32 中证网

原标题:时代中国控股举行产品发布会 首次发布产品理念和产品体系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万宇)10月18日,时代中国控股(01233.HK)举行以“为向往而生”为主题的2019产品发布会,这是时代中国控股成立20年以来,首次从集团层面进行产品发布。会上,时代中国控股首次完整诠释“人文,时尚而富有艺术感”的产品理念,发布“3+3+3”产品体系。除此之外,时代中国智慧社区战略正式签约,时代美学研究院宣布成立。

时代中国控股副总裁覃章惠在致辞中表示,创立之初,时代中国控股就把“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作为了企业使命。

发布会上,时代中国控股“3+3+3”产品体系首次亮相。时代中国控股针对不同成长阶段的家庭结构,提供了3类户型产品:成长型、成熟型以及成功型,以满足不同家庭对空间尺度和功能的需求。同时,公司打造3种不同的社区风格:都市浪漫住区、国际时尚都会、精工人文美宅,满足消费者更多元的审美情趣和精神需求。在每种社区风格里面,公司还针对不同客群的支付力设定三种产品档次:T1、T2、T3,通过功能、品牌和美学的提升来体现档次差异。

在此次发布会上,时代中国控股还联手阿里云、中国移动、科大讯飞、联想等多家企业,正式签署时代中国智慧社区战略协议。

时代中国信息管理中心总经理孙泽淇介绍,智慧社区战略将综合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管理集成技术,旨在为业主打造安全、健康、环保、高效的宜居环境,同时集成智能家居、公区智能、物业管理、数字生活等领域,构建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的全新社区形态。

此外,“时代美学研究院”也宣布成立。时代中国景观总工黄征征表示,“时代美学研究院”将通过设立美学大奖、举办美学研究活动、发布美学趋势白皮书等系列探索,推动美学研究与发展。

据介绍,时代中国控股1999年成立,2013年在香港上市,2018年由“时代地产”更名为“时代中国”,证券简称变更为“时代中国控股”,确立了“城市发展服务商”的新定位,业务主要聚焦于住宅开发、城市更新、商业运营、社区服务等领域。时代中国控股持续深耕珠三角地区,并逐步布局中国其它具备高增长潜力的长三角地区、西南地区、华中地区,目前项目已覆盖近20个经济发达城市,共拥有200多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为超60万业主提供了生活居所及服务。

时代中国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