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量子:江西铜业已对公司进行投资 近期就赞比亚资产进行谈判

第一量子:江西铜业已对公司进行投资 近期就赞比亚资产进行谈判
2019年10月18日 21:04 上海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第一量子:江西铜业已对公司进行投资 近期就赞比亚资产进行谈判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网

日前第一量子(FirstQuantum Minerals)证实,江西铜业已对公司进行了投资。第一量子在公告中承认Pangaea Investment Management(PIM)发布的关于其在公司股份中的实益拥有权的公告。江西铜业的全资子公司江西铜业(香港)投资有限公司(JCCHK)是PIM的主要非控股股东和贷款人。

SMM10月18日讯:日前第一量子(FirstQuantum Minerals)证实,江西铜业已对公司进行了投资。

第一量子在公告中承认Pangaea Investment Management(PIM)发布的关于其在公司股份中的实益拥有权的公告。

江西铜业的全资子公司江西铜业(香港)投资有限公司(JCCHK)是PIM的主要非控股股东和贷款人。

第一量子表示近几个月来,公司一直在与江西铜业就公司在赞比亚的铜矿资产进行谈判,但目前尚不确定一定会达成协议。

第一量子旗下位于赞比亚的Kansanshi露天矿场,年铜产量达到34万金属吨。除此之外,公司还拥有赞比亚的Sentinel铜矿项目,西班牙的Las Cruces项目,以及澳大利亚西部的Ravensthorpe镍矿项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