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潘刚被聘为陕西省高级经济顾问 成为食品行业唯一受聘企业家

伊利潘刚被聘为陕西省高级经济顾问 成为食品行业唯一受聘企业家
2019年10月18日 17:17 中国经济新闻网

原标题:伊利潘刚被聘为陕西省高级经济顾问 成为食品行业唯一受聘企业家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近日,伊利潘刚董事长出席了在西安举行的陕西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会议第十届会议,并被陕西省政府聘任为高级经济顾问。值得一提的是,伊利潘刚还是食品行业唯一受聘的高级经济顾问。

根据介绍,此次会议以“共享新时代机遇,共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65家顾问单位共赴盛会。会上,伊利潘刚与其他19位企业家一起,被新聘为高级经济顾问。而作为龙头乳企的领航人,伊利潘刚也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加快陕西省乳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在伊利潘刚看来,陕西是丝绸之路的发源地,也是连接丝绸之路最大的西部中心城区,具有特殊的区位优势,深居内陆却联通世界。受益于“一带一路”和自贸区建设,凭借高端优势产业、丰富的文化资源以及交通信息的枢纽作用等优势,陕西有潜力进一步提升优势产业进出口,提高对外贸易的运力和效率,成为向西开放的引擎。

同时,伊利潘刚也始终认为,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是互相促进、良性循环的整体,只有实现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融合发展,才能不断发现新需求、创造新模式、推动新增长,真正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伊利潘刚明确表示,愿与陕西省携手并肩、共同把握“一带一路”建设的机遇,为推动全球乳业可持续发展打开新视野。

作为食品行业唯一的高级顾问参会,伊利潘刚为助力陕西乳业发展而提了的专业化、建设性政策建议,这些建议也为陕西乳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策略支撑,为陕西省迈向全国乳业强省贡献增添活力。知识经济时代已来,行业的高效能发展更加离不开专家智库的鼎力相助,行业领军人物的智慧结晶定能成为指引中国乳业航向世界的一座灯塔。

潘刚 伊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