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多次调整价格后首次涉足新零售行业开展新型战略合作

东阿阿胶多次调整价格后首次涉足新零售行业开展新型战略合作
2019年10月18日 13:48 我车网

原标题:东阿阿胶多次调整价格后首次涉足新零售行业开展新型战略合作 来源:我车网

近些年来,在大健康时代背景的引领下和各大阿胶品牌宣传投入的加大,阿胶以卓越的补血功效以及强大的滋补养生价值成为了大众日常生活必备的营养保健品,而在众多阿胶品牌中最受大众欢迎的就是 东阿阿胶 了。东阿阿胶1952年建厂,1996年上市,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了国内最大的阿胶公司,凭借着多年来的产品质量保障在大众心理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产品销量一直遥遥领先于其他阿胶品牌。

但是就在2019年上半年中,东阿阿胶受到了业绩出现了断崖式的下滑趋势,对此,东阿阿胶公司回应称,业绩的下滑是受到了当前宏观市场经济的影响,使得东阿阿胶进入了良性盘整期,对此东阿阿胶积极调整营销策略,开通新渠道新市场,与十荟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是东阿阿胶在多次调整产品价格后首次涉足新零售行业。

对此次新型战略合作,东阿阿胶新通路事业部运营总监表示:与社区团购平台合作是东阿阿胶首次涉足新零售行业,是一次全新的尝试。社区团购平台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是一种人与人之间基于情感信任的一种产品传播行为。而并非完全基于利益的销售行为,建立在这种信任基础上的销售行为更容易将产品功能、理念传递出去。

东阿阿胶在多次调整产品价格后首次涉足新零售行业,除了与十荟团合作外,东阿阿胶还与稻香村、御食园、海底捞等知名企业开展战略合作。

团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