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T 行业动态--鸿腾向夏普收购占Kantatsu的优先股约26.83%

TMT 行业动态--鸿腾向夏普收购占Kantatsu的优先股约26.83%
2019年10月18日 11:11 国泰君安证券香港

原标题:TMT 行业动态--鸿腾向夏普收购占Kantatsu的优先股约26.83% 来源:国泰君安证券香港

Today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互联网行业印度尼西亚支付公司OVO与蚂蚁金服投资的Dana合并:东南亚电子支付市场快速崛起,有传东南亚召车平台Grab拟把旗下印度尼西亚支付公司OVO,与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投资的Dana合并,以抛离竞争对手Go-Jek。目前,东南亚至少有150多间电子货币包,来自Grab、 Go-Jek、腾讯(00700)、蚂蚁金服、新加坡电信、亚航等公司,以及数十间金融科技公司均在争夺市场份额。OVO和Dana均为印度尼西亚五大电子货币包之一。路透引述Grab总裁MingMaa表示,Grab的支付业务能够成功,因为战略非常明确,要开发最大的商户网络,无论是在线或脱机都一样。Grab指出,公司是东南亚唯一一家在6个主要国家具有电子货币许可证,令Grab在东南亚地区遥遥领先。
美国法官批准阿里巴巴2.5亿美元的集体诉讼和解:美国法官批准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2.5亿美元的集体诉讼和解。曼哈顿的联邦法官举行公证会,最终同意该和解协议。法官裁定和解是「公平,合理和适当的」。投资者于2015年起诉阿里,要求赔偿在投资于其美国存托凭证(ADS)和期权上的损失。投资者认为,阿里根据虚假的陈述,人为夸大其股票的价值,该虚假陈述是在2015年1月披露的,当时中国监管机构称阿里网站上出售的很多商品存在假冒或商标侵权问题。
手游科技(CMGE)集资介乎10.1至13.05亿元:内地IP游戏营商中手游科技(CMGE)以每股2.19元至2.83元招股,发售4.61亿股,集资额介乎10.1亿元至13.05亿元。根据市场消息,其国际配售已足额认购,其中惠理基金入飞成为锚投资者。据文件披露,中手游获7个基石投资者认购,包括社交娱乐巨头快手科技、Bilibili、微博、阅文集团、三七互娱掌趣科技及恒基地产(00012)联席主席李家杰,合共认购约2.5亿元股份。手游科技预期10月31日挂牌。中金及法巴为联席保荐人。
E-Trade第三季纯利同比下跌4%至2.74亿美元:网上证券商E-Trade公布,第三季纯利2.74亿美元,同比下跌4%。每股盈利由1美元升至1.08美元;收入升5.2%至7.67亿美元;优于市场预期。近期,美国多间网上证券商纷纷取消交易佣金,引发市场对其盈利能力的关注。E-Trade行政总裁Mike Pizzi认为,有关情况反映行业进入新时代,趋向为客户提供更为成熟的服务。硬件行业鸿腾(06088)向夏普收购占Kantatsu的优先股约26.83%:鸿腾(06088)公布,以总代价59.05亿日圆,向夏普收购占Kantatsu的优先股,约占Kantatsu全部股权的26.83%。Kantatsu是一间于日本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手机、汽车、医疗及工业用途的高倍微距镜头的制造及设计。通讯行业德国政府本周发布5G移动网络安全准则草案:德国政府本周发布5G移动网络安全准则草案,敦促电讯商提高安全水平,但并未禁止任何企业参与。华为发表声明,欢迎德国政府为5G网络供货商提供公平竞争环境,称赞德国基于事实和标准的做法,对解决全球网络安全挑战具极佳示范意义。草案规定德国讯息技术安全局有责任对5G设施作安全检查,但没有禁止任何企业参与。德国政府发言人称,德方坚持不会先入为主地排除任何企业参与德国5G建设。华为指出,一个充分竞争的数码基础设施市场,将为德国产业数码化升级、数码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亦可为消费者带来先进、便捷的讯息服务。若把网络安全政治化,只会阻碍技术发展与社会进步。美国AT&T与对冲基金Elliott对话,避免AT&T受狙击:《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电话电报(AT&T)与对冲基金Elliott正进行对话,可能最快本周可与对方达成协议,避免对方对该公司进行狙击。Elliott在五周前公布持有一定数量的AT&T后,要求公司拆售若干业务以提升股价。根据报道,两间公司在期间进行多次会谈,但未有成果。AT&T最近公布推迟原定下周公布第三季业绩的时间,改为在10月28日发表财报。
电子货币 对冲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