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记看盘 葛洲坝·虹桥紫郡公馆 一步到位1100万置业大虹桥精装四房

老记看盘 葛洲坝·虹桥紫郡公馆 一步到位1100万置业大虹桥精装四房
2019年10月18日 02:05 新闻晨报

原标题:老记看盘 葛洲坝·虹桥紫郡公馆 一步到位1100万置业大虹桥精装四房 来源:新闻晨报

解放日报 贺理铭

身边经常会有朋友问我,预算1100万元左右,到底买什么样的房子?“限购、限价、限贷”下,拥有“房票”资格的最好考虑一步到位置业,因为二次置业无论是时间、精力、成本都比较高,而且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较首次购房均有明显提升。

从区域来看,在内环买一套四房,合理价格区间预计为2000万左右,且多为二手房;在中环买一套四房,合理价格区间预计为1400-2000万左右;而同样的四房,如果放在外环,可选空间就相当广阔了。

外环线几个最具代表性的板块之中,作为大虹桥一级辐射区的徐泾板块无疑是最大的热点,未来潜力巨大。以区域内口碑项目葛洲坝虹桥紫郡公馆为例,该项目在售的约186-293平方米精装朗阔四房仅剩十余席,户型的尺度与舒适度堪称优秀,超大的南向面宽、双套房设计……全方位切合大家庭实际需求,均价仅5.8万元/平方米,可谓一次置业、一步到位。

从人民广场出发,驾车沿延安路高架至徐南路出口下,拐个弯就到项目现场,单程距离在18公里左右,不堵车的话用时不到30分钟。如果工作在大虹桥地区,单程仅在4公里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拥有八大科技和六大智能系统,是大虹桥区域稀缺的智能科技住宅标杆,现房交付,所见即所得,购房后便可拎包入住,还能免去长时间等待和未来装修之苦。

葛洲坝 虹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