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信通董事长因身体原因离职

*ST信通董事长因身体原因离职
2019年10月18日 23:30 资本邦

原标题:*ST信通(维权)董事长因身体原因离职 来源:资本邦

10月18日,资本邦讯,*ST信通(600289.SH)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公告显示,*ST信通董事会于2019年10月18日收到董事长曲飞的书面辞职报告。曲飞因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及委员职务。

辞职后,曲飞不再担任*ST信通任何职务。同时,也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ST信通称,因曲飞目前仍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其将继续履行法定代表人职责直至公司新任董事长接任法定代表人并完成工商变更之日止。

*ST信通主营电信运营商以及广电、能源、政府、金融、铁路等行业提供信息化支撑系统建设与服务,公司于2000年7月20日上市。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ST信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