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庞大获国投集团6亿元资金支持重整

*ST庞大获国投集团6亿元资金支持重整
2019年10月18日 23:30 资本邦

原标题:*ST庞大(维权)获国投集团6亿元资金支持重整 来源:资本邦

10月18日,资本邦讯,*ST庞大(601258.SH)发布关于管理人签订《共益债务融资意向协议》的公告。

公告显示,为支持*ST庞大重整工作,在满足石家庄国控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投集团”)股权收购及销售渠道使用的前提下,国投集团同意通过委托贷款方式为*ST庞大继续经营向乙方(即管理人)或*ST庞大提供总额6亿元的资金(具体金额以实际发放额为准),用于*ST庞大特定品牌、特定4S店的新车采购事宜及重整费用(该部分金额不超过2000万元),不得用于清偿债务、投资股市及其他与*ST庞大重整工作或业务经营无关事项。

此借款期限为12个月,借款利率拟为固定利率,月利率为0.625%,不足一月的,按每月30天的标准折算成日利率计算。借款期限内,利率保持不变。结息方式拟为借款到期后随本金一次性清偿。

*ST庞大称,本次借款将用于公司重整期间的生产经营费用,借款利率符合市场借款利率标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本次借款保障了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对流动资金的需求,有助于维护公司正常经营运转。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