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网集团与华为签合作协议

梦网集团与华为签合作协议
2019年10月18日 16:05 信息时报

原标题:梦网集团与华为签合作协议 来源:信息时报

   昨日,梦网集团发布公告称,子公司梦网科技近日与华为签署了《华为与梦网富信和服务号产品合作协议》及补充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能力,共同建立以富媒体信息和企业服务号为基础的多层次合作,提升5G时代的通信创新能力。

  公司表示,双方已达成共识,将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和资源,共同推进华为操作系统生态建设,包括但不限于华为最新推出的自主产权操作系统——鸿蒙系统的生态建设。双方通过深度合作共同为华为终端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IM服务及企业延伸服务,将对公司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正面影响。数据显示,公司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3.2亿元,同比减少14.76%;净利润1.24亿元,同比增长16.58%。

(文章来源:信息时报)

梦网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