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派style”白领公益课 打造徐家汇营商朋友圈

“海派style”白领公益课 打造徐家汇营商朋友圈
2019年10月18日 14:02 东方网

原标题:“海派style”白领公益课 打造徐家汇营商朋友圈 来源:东方网

活动现场

为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彰显徐家汇“海派之源”新标杆,新路达集团旗下企业今亚珠宝和乔家栅日前参加了徐家汇街道举办的“海派style”白领公益课活动启动仪式,并被授予第一批参与海派文化课程的区域单位奖状。

“海派style”白领公益课程主要以项目化形式深化“七彩志愿圈”,形成“企业朋友圈”、“社区朋友圈”、“文化朋友圈”。为了积极打造营商朋友圈,今亚珠宝和乔家栅纷纷亮出结合品牌特色的“传承结绳技艺”、“压襟串珠”和“非遗文化糕点制作”等三项手工课程,首次纳入了海派白领公益课程菜单,旨在以传承中国传统特色文化的手工艺,发扬光大徐汇之海派文化精髓,走进企业、融入社区,让更多的徐汇白领青年成为海派文化的传承者。今亚珠宝和乔家栅公司也将通过研制创新手工课程,不断推陈出新,开启企业文化创新的新思路,更好地释义企业品牌文化内涵。

手工课程

启动仪式结束后,今亚珠宝的手工艺师随即献上一堂“中国古典旗袍压襟串珠”的海派体验课,现场约30名青年白领参加,在短短一小时活动时间,完成了个性化定制的DIY压襟串珠,获得良好的体验反馈,开启了徐汇白领公益课程的启航篇章。

白领 徐家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