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高升被证监会行政处罚告知 受损投资者可预登记索赔

*ST高升被证监会行政处罚告知 受损投资者可预登记索赔
2019年10月18日 11:18 百家号

原标题:*ST高升(维权)被证监会行政处罚告知 受损投资者可预登记索赔 来源:百家号

2019年10月17日, *ST高升 收到中国证监会湖北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依据《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一款、第三款的规定,我局拟决定:一、对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给予警告,并处以六十万元的罚款;二、对韦振宇给予警告,并处以九十万元的罚款;其中,作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罚款三十万元,作为实际控制人罚款六十万元;同时对李耀等其他相关人员分别作出警告和罚款等处罚。

处罚理由

高升控股未在2017年年度报告中披露为关联方担保的关联交易,关联交易事项中,共有11起为关联方担保,关联交易均发生在2017年度。对此,高升控股未依据相关规定,在2017年年度报告中披露上述关联交易。高升控股在2017年年度报告中未披露为关联方提供担保的关联交易,违反了《证券法》第六十三条的规定,构成了《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第一款所述的“发行人、上市公司或者其他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披露的信息有重大遗漏”行为。

事件回顾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27日收到中国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2018年9月28日,股票当日跌停。至此其股票进入持续下跌趋势。

证监会 *ST高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