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力科技:参股公司3,700万美元拟收购以色列ADT公司

光力科技:参股公司3,700万美元拟收购以色列ADT公司
2019年10月18日 00:14 资本邦

原标题:光力科技:参股公司3,700万美元拟收购以色列ADT公司 来源:资本邦

10月17日,资本邦讯,光力科技(300480)发布关于参股公司收购AdvancedDicingTechnologiesLtd100%股权的公告。

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光力科技”)通过全资子公司郑州光力瑞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力瑞弘”)参股了先进微电子装备(郑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进微电子”),“先进微电子”以其全资子公司上海能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能扬”)收购以色列AdvancedDicingTechnologiesLtd(以下简称“ADT公司”或“标的公司”)100%股权,交易对价为3,700万美元。

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ADT公司将成为公司参股子公司,公司将间接持有ADT公司15.31%股权,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暂时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本次交易一系列交割条件已经满足,包括获得交易双方内部批准、相关监管部门审批、交割文件签署、已经向交易对方支付交割价款等。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成为光力科技间接参股子公司(光力科技间接持股标的公司15.31%)。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光力科技 收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