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江股份获阿里云MSP合作伙伴认证

银江股份获阿里云MSP合作伙伴认证
2019年10月17日 21:03 银江股份

原标题:银江股份获阿里云MSP合作伙伴认证 来源:银江股份

2019年10月16日,阿里云MSP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银江软件园E座交通大楼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上,双方回顾合作历程,阐述合作成果,最后 银江股份 交通集团副总裁徐建军正式接受“阿里云MSP合作伙伴认证”牌。阿里云全球技术服务部交付生态业务总监齐鲁、全球生态事业部业务拓展总监胡文锋等公司领导出席授牌仪式。

阿里云MSP合作伙伴认证,是为提高与合作伙伴联系的紧密度和合作的复用率而专门设立的。此次,银江股份获得阿里云MSP合作伙伴认证,是阿里云对银江股份和阿里云长期战略合作取得成果的肯定,也是对银江股份成为阿里云战略生态圈的明确认可。

自2016年杭州打造城市数据大脑以来,银江与阿里云共同开拓创新,一同打造并不断升级杭州城市大脑的交通系统,在杭州市走出了一条科技治堵的新模式。

银江股份基于城市大脑,重新定义城市交通“智”理新时代,并成功推出了基于阿里云的交通AI信号控制解决方案,通过将平台统一部署在阿里云上,由阿里提供数据底盘和相关引擎,银江股份依托杭州交通信号配时中心场景,开发了信控OA、路口管家、信号专家、AI全域信号优化平台和信号配时评价监测平台,进而从不同层面分别实现了离线优化、局部在线优化和全局在线优化,并一举获得了阿里云联合解决方案认证。

未来,银江股份和阿里云将在交通领域展开更加深度合作,基于“交通数据+视频AI能力+多元数据融合引擎+模型算法”等关键技术,以阿里云“被集成”的模式,推出更多银江主导的、融合阿里云能力的智能交通联合解决方案。

作为城市大脑运营服务商,凭借自身深厚行业技术积累与产品创新,银江股份将进一步与阿里云加强在智慧交通领域的全面合作,依托于阿里云提供的MSP专属合作经理的对接支持、MSP伙伴的定制赋能等专属服务,实现以交通控制为核心的智慧交通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全面升级。

银江股份 阿里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