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国药控股全国网络得到确认,拿下带量采购独家配送权

焦点:国药控股全国网络得到确认,拿下带量采购独家配送权
2019年10月17日 19:11 赛柏蓝

原标题:焦点:国药控股全国网络得到确认,拿下带量采购独家配送权 来源:赛柏蓝

  本月17日,国药控股全采中心在国药大厦与哈药集团签署协议,针对本次带量采购招标中标品种蒙脱石散在湖南、河南、陕西、宁夏、青海等8省给予国药控股独家配送权。 

  哈药的相关人士表示,哈药集团拥有覆盖多治疗领域的多品类优质产品,此次4+7中选品种的独家配送权是双方在2019年6月28日签署战略合作后,在处方药等级医疗和广阔市场全面合作的开始。双方还将积极推动在更广泛的领域合作,也相信国控作为全国一流的龙头企业,有能力将产品及时、安全地送抵各地,为带量采购政策的落地提供最有效保障,和哈药一起为满足老百姓的用药需求提供服务。    

  本月17日,国药控股全采中心在国药大厦与上海安必生制药签署协议,针对本次带量采购招标中标品种孟鲁斯特纳给予国药控股在广东、安徽、江苏、新疆、西藏等12省独家配送权。

  上海安必生的董事长雷继峰表示,安必生是国内首家MAH研发机构,从企业管理上更加看重效率和价值。国药控股是中国最大也是网络覆盖最全的全国性医药商业公司,独家交予国控进行配送,企业可以将更多的注意力转向研发。雷总特别指出,独家配送可以锁定配送责任主体,确保中标药品按照国家政策及时准确送到医疗终端,同时国药控股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各区域政策细则,渠道网络开发准入、安排专人协助各报量医院三方合作文件签署盖章等服务,这大大减轻了生产企业的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

  分析人士特别指出:本次国药控股独家配送签约意味着生产企业已完全认可国药控股作为行业领军的地位和全国性网络覆盖体系,信任国药控股可以通过其全国完善的分销网络,担负起从等级医院到基层医院配送的全国性销售配送服务工作,这个认可是有历史意义的。国药控股全采购中心总经理尹德辉、副总经理王阳、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哈药集团营销有限公司总裁王鹏浩、营销公司市场运营体系执行总经理白静、安必生制药董事长总经理雷继峰分别携各自经营团队参加了上述签约仪式,国药控股部分省级平台领导一同参加了签约。

国药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