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药业:两家全资子公司拟实行吸收合并 有利于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普洛药业:两家全资子公司拟实行吸收合并 有利于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2019年10月17日 16:40 发布易

原标题:普洛药业:两家全资子公司拟实行吸收合并 有利于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来源:发布易

摘 要:为适应经营发展需要,优化公司管理架构,减少管理层级,降低管理成本,普洛药业同意全资子公司浙江优胜美特中药有限公司通过整体吸收合并的方式,合并公司全资子公司东阳普洛康裕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易10月17日 - 普洛药业(000739)晚间公告称,为适应经营发展需要,优化公司管理架构,减少管理层级,降低管理成本,公司同意全资子公司浙江优胜美特中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胜美特中药”)通过整体吸收合并的方式,合并公司全资子公司东阳普洛康裕保健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裕保健食品公司”)。

公告显示,优胜美特中药拟通过整体吸收合并的方式合并康裕保健食品公司,合并完成后存续经营,康裕保健食品公司的独立法人资格注销。本次合并基准日为2018年12月31日,合并基准日至本次合并完成日期间产生的损益由优胜美特中药承担。合并完成后,被合并方的所有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固定资产、流动资产等财产合并纳入优胜美特中药,其负债及应当承担的其他义务由优胜美特中药承继。

根据公告,合并方优胜美特中药注册资本2000万元,经营范围为片剂、颗粒剂、胶囊剂、丸剂(浓缩丸)、糖浆剂、口服溶液剂、合剂、小容量注射剂、软膏剂、酊剂、乳膏剂生产等;被合并方康裕保健食品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经营范围为生产胶囊、颗粒剂类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保健食品研究。截至2018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99.51万元、净资产97.46万元;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54.97万元、净利润亏损5814.07元(以上数据经审计)。

普洛药业称,本次两家企业的吸收合并有利于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优化公司资源配置,更加便于企业管理。

关于普洛药业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原料药中间体、合同研发生产(CDMO)、制剂业务和进出口贸易业务等,主要涵盖品种为原料药中间体、合同研发生产(CDMO)、制剂。其中,原料药中间体包括口服头孢系列、口服青霉素系列、兽药原料药中间体系列、精神类系列和心脑血管类系列;合同研发生产(CDMO)包括临床前和临床期的产品、专利期内的商业化产品、专利过期的商业化产品;制剂产品包括抗感染类、心脑血管类和抗肿瘤类等。

普洛药业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