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信通发布新增涉及仲裁事项 新增涉案金额2,061.3万元

*ST信通发布新增涉及仲裁事项 新增涉案金额2,061.3万元
2019年10月17日 08:52 和讯网

原标题:*ST信通(维权)发布新增涉及仲裁事项 新增涉案金额2,061.3万元 来源:和讯网

证券代码:600289 股票简称:*ST 信通 公告编号:临 2019-090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涉及仲裁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 案件所属的仲裁阶段:申请仲裁 2.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被申请人 3. 新增涉案金额:2,061.3 万元 4.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鉴于仲裁案件尚未审结,公司暂 时无法判断是否会对公司损益产生直接负面影响。

一、本次仲裁申请的基本情况: 日前,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亿阳信通”)收到以下仲裁申请书: 申请日期:2019 年 9 月 18 日 仲裁机构名称:北京仲裁委员会 仲裁机构所在地:中国北京 申请人:北京晟昊宏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昊宏翔公司”) 被申请人: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 案由:买卖合同纠纷

二、仲裁请求: 1、亿阳信通支付货款 1,761.8 万元,违约金 299.5 万元(暂计至 2019 年 8 月 29 日); 2、全部仲裁费用由亿阳信通承担。

三、申请人的事实及理由 亿阳信通于 2014 年 11 月 24 日中标内蒙古高速公路监控、通信、收费联网 系统建设工程,晟昊宏翔公司为亿阳信通合作供应商。因该项目工期紧张,经晟昊宏翔公司与亿阳信通口头协商,由其先行供货,再与亿阳信通补签供货合同。 截止 2015 年底,晟昊宏翔公司完成全部供货,进入设备调试期。2016 年 10 月 28 日,晟昊宏翔公司将其所供货设备移交并通过项目竣工验收。至此,亿阳 信通未支付任何货款。2017 年 2 月 15 日及此后,亿阳信通与晟昊宏翔公司分别 签订相关供货采购合同及补充协议,确定合同总额为人民币 1,761.8 万元。 由于合同生效后,晟昊宏翔公司两次催款未果,根据合同约定,晟昊宏翔公司向北京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四、本次仲裁事项对公司本期或期后损益的影响 因该仲裁事项尚未裁决,目前暂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或期后损益的影响。

五、其他风险提示 公司因涉及控股股东债务纠纷,银行账户及资金被冻结,已经涉及公司的基本账户、募集资金专户和一般结算账户,并且高达 9.94 亿元现金被冻结,目前在资金调配上极其困难,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针对上述涉及仲裁案件,公司将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合法权益,并将根据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等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司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10 月 17 日

*ST信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