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赛康子公司签订技术开发合同 研发经费约5000万元

奥赛康子公司签订技术开发合同 研发经费约5000万元
2019年10月17日 21:13 挖贝网

原标题:奥赛康子公司签订技术开发合同 研发经费约5000万元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10月17日,奥赛康(002755)子公司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医学科学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原则,于近期签订《技术开发合同》。研发经费总额支付不超过人民币伍仟万元整。

项目名称:一类抗菌新药项目合作开发,标的技术的内容、范围和要求:甲方受让乙方AL0912项目的全部全球权益(包括AL0912在全球范围内的相关专利的申请、相关技术的改进、产品的生产、市场推广、销售、分销等相关权益);双方将按照《国家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及相关药品审评技术指导原则的要求,对一类新药AL0912的临床前药学、药理毒理及临床进行系统开发研究,并进行新药注册申报以获得新药证书和生产批文,将其应用于临床。项目经费支付采取研究开发经费分阶段支付及产品上市后销售提成支付方式,其中研发经费总额支付不超过人民币伍仟万元整。销售提成总额不超过人民币伍仟万元整(自仿制药上市之日起,无论提成总额是否达到伍仟万元,则销售提成停止计算支付)。

本次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平等合作的原则,借助科研院所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平台优势增强公司及子公司的技术研发实力,为相关产品的生产奠定关键技术基础,有利于培育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本技术开发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及子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及子公司不会因为履行本合同对对方形成依赖。该合同签署对公司及子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5dbbbf2-8034-4fc0-94c1-ce2b5cb5add5

奥赛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