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瑞医药公布“董监高减持结果” 多股东近期减持不断

恒瑞医药公布“董监高减持结果” 多股东近期减持不断
2019年10月17日 19:16 财经网

原标题:恒瑞医药公布“董监高减持结果” 多股东近期减持不断 来源:财经网

10月17日晚间,恒瑞医药公布“董监高减持股份结果”,信息显示,减持时间区间届满,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蒋新华、周云曙、蒋素梅、李克俭、刘疆、袁开红、孙杰平、戴洪斌、沈亚平、孙绪根、陶维康、邹建军、周宋合计减持2157544股,占总股本0.0488%,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已完成。

事实上,近年来,恒瑞医药股东减持现象亦频频发生。翻阅半年报,财经网注意到,以前十大股东持股变动来看,2019年二季度,包括陆股通、奥本海默基金在内的四名股东均曾减持恒瑞医药股票。

而股东减持似乎在2018年下半年就已经不断发生,Wind数据显示,2018年下半年,恒瑞医药有6名高管共减持22笔,减持数量共计77.59万股。其中,公司第二大股东西藏达远投资有限公司、第三大股东代理香港投资者持有A股上市公司股票的法人机构——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均曾进行减持。其中,西藏达远投资有限公司及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在2018年三季度、四季度及2019年二季度均曾进行减持。

图片来源:股东增减变动汇总

恒瑞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