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证券:工信部推动疫苗行业整合重组 利好行业龙头

太平洋证券:工信部推动疫苗行业整合重组 利好行业龙头
2019年10月17日 08:46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太平洋证券:工信部推动疫苗行业整合重组 利好行业龙头 来源:证券时报网

太平洋证券指出,工信部主导疫苗产业整合是《疫苗管理法》之后推动行业变革的延续。国内疫苗企业40多家,与全球疫苗市场高度集中相比,国内较为分散,我们预计未来2-3年内国内疫苗企业有望减少到20家左右,长期将进一步缩减,未来将逐步形成以中生集团、上市疫苗企业和外企构建的免疫体系。疫苗整合利好龙头企业,市场集中度将大幅提升,未来行业发展更加稳健,疫苗事件发生概率将会降低,行业壁垒大幅度提升,行业估值有望提升。利好标的:康泰生物智飞生物华兰生物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