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控股份间接持股4.52%的江苏北人科创板IPO过会

软控股份间接持股4.52%的江苏北人科创板IPO过会
2019年10月17日 00:00 资本邦

原标题:软控股份间接持股4.52%的江苏北人科创板IPO过会 来源:资本邦

  10月16日,资本邦讯,软控股份(002073.SZ)发布关于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获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的公告。

  公告显示,软控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2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产业基金的议案》,公司参与投资上海涌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上海涌控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涌控投资”),并以自有资金1,750万元人民币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涌控投资基金份额,占总出资额的35%。

  软控股份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6日从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官方网站处获悉,上交所对涌控投资参股的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北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32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此次江苏北人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江苏北人将会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交所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开展后续工作。

  软控股份还指出,截止公告日,涌控投资持有江苏北人8,395,855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12.92%,公司间接持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4.52%。因目前股份发行价格未确定,若公司间接所持江苏北人上市,具体收益尚无法估计,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亦无法确定。

江苏北人 软控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