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与河南丹尼斯谈合作 计划将与商超合作推向多省

茅台与河南丹尼斯谈合作 计划将与商超合作推向多省
2019年10月16日 22:36 澎湃新闻

  原标题:茅台集团与河南丹尼斯谈合作,计划将与商超合作推向全国多省 

  茅台将再添区域性合作商超。

  10月16日,据茅台集团官网消息,10月15日茅台集团与河南丹尼斯集团在茅台会议中心举行座谈,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茅台集团副总经理杨建军表示,丹尼斯集团是河南区域市场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企业,茅台希望和丹尼斯这样发展成熟的商超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合作,为茅台及茅台酱香系列产品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成果。

  据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大河网”介绍,郑州丹尼斯集团于1995年正式筹建,是台湾东裕集团麾下一家集百货、大卖场、便利店与物流中心等业态为一体的零售事业集团,也是国务院在全国范围内选定的两家台商百货零售试点之一。

  在河南省政府与郑州市政府各级领导的大力协助下,河南首家丹尼斯百货于1997年11月16日在郑州开业,曾于2002年一举获得中国零售连锁百强第72名和单店销售百强第24名,2003年名列全国零售企业百强第79名。

  杨建军指出,2019年茅台集团把与商超合作作为公司营销转型战略之一,从4月份开始与部分商超进行合作,并计划逐步向全国多个省市拓展区域性市场。

  河南丹尼斯集团董事长王尚卿表示,丹尼斯拥有专业的管理团队、系统化的销售模式、良好的口碑等基础优势,相信通过合作,一定会助力茅台在河南市场实现更好的提升,同时也让消费者能在放心的渠道买到平价的茅台和齐全的茅台酱香系列产品。

  落实直销渠道,是茅台在今年下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据统计,目前与茅台合作的全国范围商超已有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和物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3家,贵州当地商超已有贵阳星力百货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和贵州合力购物有限责任公司3家,全国范围电商有天猫超市和苏宁易购平台。

  10月16日,据茅台集团官网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一行到茅台集团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杨建军表示,在过去,茅台通过与阿里巴巴的深入合作,借助其平台优势和技术支持为茅台酒及酱香系列酒开拓了更为广阔的市场和空间,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服务。未来,茅台希望能够与阿里巴巴在电商、金融、物流、供应链、科技、智库交流等多个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通过强强携手,助推茅台集团取得新的发展。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钟天华称,此行到访旨在与茅台集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通过现场交流,对之前合作存在的不足与未来合作的新方向和新要求进行探讨交流,进一步细化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

丹尼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