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煌钢构通过焊考委资质认证评审

富煌钢构通过焊考委资质认证评审
2019年10月16日 12:04 安徽富煌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原标题:富煌钢构通过焊考委资质认证评审 来源:安徽富煌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近期,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基层单位焊工技术考试委员会资质认证评审。

评审组专家按照《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基层单位焊工技术考试委员会资质认证办法》,对公司的焊工理论、实训场地、操作设备,焊考委、焊接中心管理手册、操作设备安全操作规程等标准化文件进行了软硬件专项检查评审,并随机抽查了焊工档案。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富煌焊工考试委员会组织机构健全、基础建设完备、配套设施科学,顺利通过焊考委资质认证。

该资质认证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富煌钢构资质等级能力的进一步提升,有助于拓展钢结构产品市场、提升产品质量和企业核心竞争力,进而推动钢结构行业的发展。

与此同时,“富煌基层焊接考试委员会”也可面向社会招生,开班授课,考试取证,为安徽区域钢结构行业特殊工种(焊工)持证上岗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富煌钢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