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自贸区支行挂牌开业

中国银行济南自贸区支行挂牌开业
2019年10月16日 10:05 大众日报

原标题:中国银行济南自贸区支行挂牌开业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王爽报道

本报济南讯10月9日,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金融机构进驻仪式在济南高新区举行。中国银行济南自贸区支行成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首批揭牌、首家开业的银行。

作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的积极响应者,中国银行济南自贸区支行系区内首家获得营业执照和金融许可证的金融机构,是中国银行为自贸区量身打造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该行依托自贸业务专业品牌,充分发挥国际化、多元化和海外一体化的经营优势,深度融入自贸区建设,为区内企业提供高质量、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全力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该支行将依托中国银行集团平台,秉承“建设新时代一流银行”的经营理念,紧紧围绕山东自贸区济南片区发展战略,高点定位,敏捷反应,紧紧抓住中国银行自贸服务品牌、卓著的专业人才优势和丰富的自贸区创新金融实践经验,聚焦区内特色产业,为区内企业及周边区域企业提供融资、融智支持,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支持济南自贸区开展开放新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

中国银行 自贸区 支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