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广西区域战略落地 上峰水泥成长空间逐步打开

宁夏、广西区域战略落地 上峰水泥成长空间逐步打开
2019年10月16日 14:01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宁夏、广西区域战略落地 上峰水泥(维权)成长空间逐步打开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上峰水泥(000672)10月15日晚间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和《关于全资子公司与宁夏盐池县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显示,上峰水泥拟与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鉴于前期项目的顺利实施及双方未来发展需要,上峰水泥全资子公司上峰建材拟利用宁夏明峰萌成建材有限公司现有土地实施建材、环保、矿业等项目投资建设,包括整合明峰萌成建材、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与填埋场系列项目、年产500万吨骨料项目等在内的各项目投资计划总额约15亿元人民币。

公告同时称,公司拟计划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成立注册资金2亿元的合资公司,通过产能指标置换方式建设一条日产5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和配套水泥粉磨站、余热发电、矿山工程、码头工程等项目,以及建筑骨料和危废及固废水泥窑协同处置等项目。

据了解,此前上峰水泥发布了稳中求进战略发展规划,启动了为期三年(2019年-2021年)的中期规划。规划显示,公司一方面将立足主业,积极争取资源,扩大规模和综合实力;另一方面,延伸产业链,优化配置资源,实现提质增效;同时,还要提高资源使用效率,加强管控,规范治理,严格把控风险。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公司与宁夏盐池县政府的签约,标志着公司宁夏项目建设正式全面启动,同时随着广西项目新公司的设立,为公司后续发展打开了广阔增量空间。

上峰水泥 宁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