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央企与地方高校合作 为万州环线高速建设运营提供人才支撑

大型央企与地方高校合作 为万州环线高速建设运营提供人才支撑
2019年10月15日 14:29 同花顺

原标题:大型央企与地方高校合作 为万州环线高速建设运营提供人才支撑 来源:交通部网站

为发展赋能,为创新喝彩。10月11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万州公司与重庆三峡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万州环线高速公路建设及运营提供科技创新人才支撑。

三峡学院副校长臧小林与万州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胡风明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三峡学院向万州公司授予“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品牌创新”牌匾。双方就共同关注的土木工程方向科研试验、课题研究,以及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主题,进行重点分析探讨,一致表示将本着资源共享、成果共创、发展共赢的原则,全面深化合作,拓宽共建渠道,强化落地见效。

据介绍,双方将依托在建的万州环线高速公路新田至高峰段项目建设期和运营期为重要平台,紧密围绕服务大交通建设、乡村振兴、城市提升和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共同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科技研发、技术攻关等合作,协力共建BIM+创新平台、协同推进安全管理,重点加强国家专利工法和地方重大科技项目的申报,有力推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成果应用转化。并采取灵活多样方式,针对科技创新人才支撑方面需求,开展高层次、紧缺人才的培养和交流。万州公司为三峡学院学生实习、社会实践、毕业设计及青年教师进修创造条件,优先录取和聘用三峡学院优秀毕业生就业,让三峡学院科研学科优势与中交一公局集团综合建设实力发生良好的“化学反应”,为助推三峡学院在“应用型道路”深耕细作、升级发展,推动万州公司品牌工程建设,实现属地化深度融合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支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