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家珠企组团亮相广交会

179家珠企组团亮相广交会
2019年10月15日 10:45 珠海特区报

原标题:179家珠企组团亮相广交会 来源:珠海特区报

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第126届广交会共设置展区51个,展位约6万个,各展区设置和布局位置与上届相同。珠海团参展企业179家,展位总数581个,其中品牌展位104个,一般性展位477个,较上届增加1个。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珠海品牌参展企业共16家。我市品牌展位企业主要集中在广交会第一期的家用电器、电子消费品等展区。本届展会,除了格力电器等知名品牌企业外,我市还有7家企业系首次参展,分别是:珠海拾比佰彩图板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宝利通耗材有限公司、珠海市精模有限公司、珠海凯浩电子有限公司、珠海市盈科发工艺品有限公司、珠海一统实业有限公司、珠海强源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为推动外贸发展方式的转变,促进企业提升研发创新能力,自2013年起,广交会每年举办一次出口产品设计奖(简称CF奖)评选活动,奖励具有突出设计价值的中国出口产品,引导出口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提升产品品质。记者从近日公布的获奖名单中看到,今年我市参展企业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再次获奖。其中格力电器旗下5个产品分别获得3项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普乐美旗下2个产品分别获得1项银奖、1项铜奖。

格力电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