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投入加大 东宝生物前三季度净利预计微增

研发投入加大 东宝生物前三季度净利预计微增
2019年10月15日 10:36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研发投入加大 东宝生物前三季度净利预计微增 来源:新京报

研发投入加大 东宝生物前三季度净利预计微增

新京报讯(记者 张兆慧)10月15日,东宝生物发布2019年1-9月业绩预告称,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80万至2650万,同比增长13.23%至16.31%。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610.69万元至680.69万元,同比增长1.70%-13.36%。

东宝生物为高新技术企业,创业板上市公司,主营产品“金鹿”牌明胶、“圆素”牌胶原蛋白及“白云”牌骨源磷酸氢钙。近年来,东宝生物紧抓“健康中国”战略发展契机,加大抑制癌细胞增殖作用的胶原蛋白活性肽、改善废用性骨质疏松胶原蛋白、明胶静电纺丝生物药械材料、医用胶原水解物(代血浆明胶)等前沿技术的研发力度。此前,东宝生物独立研究开发出新型产品复配骨胶原,并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进一步稳固了其胶原行业龙头地位。

东宝生物表示,此次业绩变化原因,主要系公司明胶业务稳步发展,销量、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以及公司胶原蛋白业务稳定、毛利率进一步上升。而此次业绩涨幅较小的原因,系公司加大了研发投入力度,研发投入较上年同期增加,研发费用相应增加,对当期利润造成一定影响。

编辑 王鹿 校对 危卓

东宝生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