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发展和投资部部长一行到访中铁工业

希腊发展和投资部部长一行到访中铁工业
2019年10月15日 19:27 中铁工业

原标题:希腊发展和投资部部长一行到访中铁工业 来源:中铁工业

  10月15日,希腊共和国发展和投资部部长阿多尼斯-史比利廷?吉尔亚迪斯,希腊共和国驻华大使莱奥尼达斯?罗卡纳斯一行到访中铁工业北京总部。中铁工业总经理李建斌与阿多尼斯-史比利廷?吉尔亚迪斯一行举行了会谈,双方就未来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领域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达成了重要共识。中铁工业副总经理曹登敬参加会谈。

  ▲双方会谈现场照

  李建斌对阿多尼斯-史比利廷?吉尔亚迪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中铁工业作为中国交通工程领域的核心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希腊是第一个与中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的欧洲国家,轨道交通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中铁工业将按照企业海外市场战略部署,进一步发挥在全球轨道交通领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专业实力,通过开展深入调研,确定双方商业合作模式,建立合作桥梁,共建美好未来。

  阿多尼斯-史比利廷?吉尔亚迪斯表示很高兴受邀来访中铁工业。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希腊一直是中国友好国家之一,今年,希腊作为正式成员加入“16+1合作”,他对此次拜访中铁工业,深入了解中铁工业产品,对双方开展合作表示出极大兴趣,并提出希腊近期社会经济发展稳定,很多中资公司选择在希腊投资。目前,希腊铁路运输系统亟待升级改造,国家需要建设新的铁路线,维护旧铁路线,扩展港口等,欢迎中铁工业能够参与到希腊的未来基础设施建设。

  ▲双方会谈后合影

  中国中铁国际事业部、国际空列集团、中铁工业国际部、中铁装备国际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中铁工业 希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