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期货变更子公司股权:瑞达国际金控由子公司变为孙公司

瑞达期货变更子公司股权:瑞达国际金控由子公司变为孙公司
2019年10月15日 18:40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瑞达期货变更子公司股权:瑞达国际金控由子公司变为孙公司 来源:证券时报网

瑞达期货10月15日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及业务发展需要,将瑞达期货持有的瑞达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无偿转让给瑞达期货全资持有的瑞达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瑞达期货表示,公司国际业务将以期货经纪业务为基础,通过融合多张金融牌照,在海外不同国家地区设立分支机构,逐步成为具备竞争力、为客户提供全球综合金融服务的金融控股集团。

为保障公司国际业务的健康稳步发展,必须要遵守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满足当地监管的要求。鉴于此需要对瑞达期货在境外的子公司做相应的股权变更。此议案需在取得香港证监会批准后,向中国证监会备案。

瑞达期货 金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