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川药业推出 首批“消”字号新品

济川药业推出 首批“消”字号新品
2019年10月15日 15:56 泰州日报

原标题:济川药业推出 首批“消”字号新品 来源:泰州日报

近日,济川药业举行蒲地蓝药妆“消”字号新品上市发布会,重磅推出首批“消”字号新品——蒲地蓝可炎宁抑菌含漱液、蒲地蓝可炎宁抑菌口喷,发力口腔健康领域。

近年来,济川药业以“规模化、资本化、国际化”为愿景,大力推进产业发展提质升级,加快儿科、口腔、呼吸、消化、妇产五大领域战略部署,不断延伸产品线,丰富产品群。2014年,组建了蒲地蓝日化有限公司,以蒲地蓝消炎口服液经典验方和功效优势为依托,大力拓展中药日化产业,开发口腔护理、头面部护理和身体皮肤护理三大类别功效产品。

此次推出的“消”字号蒲地蓝可炎宁抑菌含漱液、蒲地蓝可炎宁抑菌口喷,以“抑菌”功效为切入点,沿袭了蒲地蓝抗炎、抗菌、抗病毒功效优势和专利提取工艺。与普通型漱口水、口喷相比,蒲地蓝系列“消”字号产品,富含蒲地蓝79种活性成分,可有效抑制口腔有害细菌滋生,从而达到保护口腔健康的目的。

据了解,这两款“消”字号产品通过了国家资质检测,获得了卫生消毒品批文,为二类抗(抑)菌剂,可覆盖医院、药店、诊所、商超等多个渠道,将为企业拓展市场提供强有力支撑。

济川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