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力思将IRO收入囊中 放眼集团全球化业务布局

歌力思将IRO收入囊中 放眼集团全球化业务布局
2019年10月15日 10:30 财经网

原标题:歌力思将IRO收入囊中 放眼集团全球化业务布局 来源:财经网

  10月14日晚间,歌力思(603808)发布了关于通过全资子公司收购资产的公告,公告显示,歌力思将通过全资子公司东明国际以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8,95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ELYONE SARL所持ADON WORLD SAS 43%的股权,此前,歌力思已通过全资子公司前海上林持有ADON WORLD SAS 57%的股权,而ADON WORLD SAS持有IRO SAS 100%的股权,IRO SAS系法国轻奢设计师品牌IRO Paris的运营主体。如此次收购完成,歌力思将实现法国轻奢设计师品牌IRO Paris100%的控制。

  IRO Paris品牌于2005年在巴黎创建,是定位于轻奢领域的法国设计师品牌,以“street girls fashionable women”为设计理念,追求街头情怀的法式简约风格,品类包括男女装,主打时尚女装产品。

  作为国际性时装品牌, IRO不仅在法国本土取得了良好的发展,该品牌还进入了中国、美国、德国、英国、西班牙、丹麦、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成长为一个广受全球消费者尤其是明星喜爱的国际品牌,截至2019年6月30日,IRO品牌在全球共有直营店铺53家,其中在中国开设终端店铺18家,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及深圳等一线城市的核心商业地带,品牌知名度较高,传播范围广。IRO品牌作为法国设计师品牌之一,受到国际诸多粉丝的青睐。

  歌力思集团自2016年6月至今,逐步加强对IRO Paris品牌的控制力度,并于2017年全面主导其在中国大陆区域的业务发展。据悉,IRO Paris品牌2018年全球营业收入为56705.37万元,其中在中国营业收入为3890.57万元,同比增长336.85%;2019年上半年度全球区域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43亿元,同比增长35.32%,其中中国地区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776万元,同比增长208.19%。品牌销售增速迅猛且潜力巨大。

  歌力思自上市以来,一直秉承着“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级时装品牌集团”的战略目标,通过不断的引入有特点的国际品牌予以运营,已逐渐成长为一家多元化的国际品牌服装集团。歌力思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收购IRO剩余股权,是基于该品牌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和打造歌力思集团未来全球化运营的重要战略考量,作为集团旗下的首个全球品牌,全面掌控IRO不仅有利于将集团的优势资源,如渠道、品牌推广、供应链和运营资源更有效的助力该品牌的全球发展,更为歌力思集团如何真正布局全球化业务提供实践基础。

  “歌力思集团旗下有多个具有个性魅力的时装品牌,未来势必选择全球化布局,从稳健的角度考虑,IRO是个桥头堡,也是个较佳实践基地”,有业内专家如此评价。

  另据歌力思有关人员介绍,歌力思将通过IRO在法国的影响力和资源,在国际时尚之都巴黎设立设计中心,善用国际设计资源,为旗下其他品牌有效把握国际流行趋势提供持续的信息和创意来源。

歌力思 全球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