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汽车金融获上海银保监局批准增资至65亿元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获上海银保监局批准增资至65亿元
2019年10月14日 21:56 北京商报网

原标题:上汽通用汽车金融获上海银保监局批准增资至65亿元 来源: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孟凡霞吴限)10月14日,上海银保监局发布批复称,同意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注册资本由35亿元增加至65亿元,原有股东及股权比例保持不变。

上海银保监局同时表示,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应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有关法定变更手续,并向该局报告相关情况。未在上述规定期限内完成变更的,本批复失效,由该局办理行政许可注销手续。

官网信息显示,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成立于2004年8月,总部设在上海,是原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第一家汽车金融公司。公司由上汽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General Motors Financial Company,Inc.和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合资组建。

数据显示,上汽通用汽车金融目前已累计为超过570万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汽车贷款服务,投放金额约3704亿元。截至2019年6月末,该公司信贷及服务资产超过1240亿元,整体不良率0.21%,低于行业平均水平,零售损失率0.04%。

汽车金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